首页 > 社会人文 > 节假日 > 圣诞节送男友什么礼物好

圣诞节送男友什么礼物好
2009-12-17 20:59:37   来源:   点击:

    介绍

    随着圣诞节的到来,年轻的男男女女都在煞费苦心的想送给对方一件不一样的圣诞礼物,那么在圣诞节来临之际,你准备在圣诞节送男友什么礼物呢?下面我们为你推荐几种礼物,让你在这个圣诞节送出不一样的浪漫!

    • 礼物推荐一:黑色尊贵
      • 你是不是还在为他出差时领带不够笔挺而发愁?PHILIPPI这款人性化设计产品能帮助他摆脱烦恼,青春焕发的出现在各种商务社交场合。轻轻一碰即可关闭,黑色亮色皮革设计,可以帮她很好的收纳领带,也可随身携带,让他在各种场合永远得体出众。PHILIPPI不仅是个性品位的体现,跟是体现你细心关怀的骄傲!
    • 礼物推荐二:绝美诠释——非洲花梨木圆边笔筒+名片盒+弧面镇尺套装
      • 视线所及之处,尽显细节优雅;生活无处不在,尽是经典之诠释。
    • 礼物推荐三:七匹狼皮具礼盒
      • 七匹狼皮具是一个致力于为成功人士创造意境的皮具品牌,它把奋斗总所沉淀的那份沧桑,那种独具魅力的成熟,与“品位始于磨砺”之绝妙生活体验相对接,这款礼盒装让他更加其余非凡!
    • 礼物推荐四:山君威仪
      • 虎年贺岁银条10克装,正面为宗万华先生团圆虎名作,画中宗先生描绘的老虎勇猛威武,神态活现,独领风骚,同时威猛中又具温柔,将老虎人性化,借虎表达人的情怀,银条背面则是以中国古代传统虎像、“虎”的各种字体及画师笔下的描绘虎的诗词组成。团圆虎的形象,寓意合家团圆、虎年吉祥,美好的祝愿和出众的画笔让金银条上的“虎”更显珍贵。
    • 礼物推荐五:孙子兵法激光新版
      • 《孙子兵法》现在不仅是中外各军事的必读书,也是中外著名商学院的推荐读物。配有仿古放大镜,春秋战国羊皮地图,将春秋时代所有相关文化资源有机地结合,加上精致的皮木盒礼包装,是工艺礼品中的精品。
    • 礼物推荐六:zippo打火机
      • zippo是一种时尚,是一种文化,它处处散发着男人的魅力,爱他就送给他,表明你的爱像zippo的火焰一样浓烈、深刻!

    补充

    送给12星座男友的圣诞礼物:

    • 白羊座男友:热情而又积极的白羊座,在爱情里充满了好奇心,喜欢新鲜的事物,MM们所送的礼物要想得到他们的欢心,建议你们多关注下最新最流行的资讯。看看有什么新上市的领带或者大衣,都能引起他们足够的兴趣。
    • 金牛座男友:金牛座的他们最不能忍受挥霍浪费的事情发生,所以送给他们的礼物千万不能太昂贵,否则很容易产生适得其反的效果。送他一双很舒服的匡威帆布鞋,一定能让他感受到你特别的用心。
    • 双子座男友:双子座的GG大多活泼开朗,求知欲旺、古灵精怪,讨厌平淡无奇的事物。所以,mm们送礼物时就要多花点心思了。送他一盒有多种口味的巧克力吧,最重要的是别忘了再送他一张圣诞卡,他们可是精神和物质都很贪心的。
    • 巨蟹座男友:恋家的巨蟹GG们温柔体贴,是个甜蜜的情人,喜欢休闲的家居生活。如果你送给他的礼物能够让他感受到家的温馨,那么你就成功了。送他一个甜蜜心型靠垫吧,那温馨体贴的感觉,一定会让他时时刻刻想到你。
    • 狮子座男友:爱出风头的他,常让人觉得有点遥不可及,其实他很脆弱,需要女友的疼爱和支持。在众人面前给他一个甜蜜的KISS吧,这个既便宜又有面子的礼物保证让他很受用。
    • 处女座男友:完美主义的处女座恋人,重视精神生活,感情上倾向于柏拉图式的恋情,对自己喜欢的人充满着慈爱和包容,不会对物质生活有超出能力的向往。对于圣诞礼物,送给他们一个你亲手做的小玩偶,让他感受到你的贴心和温柔。
    • 天秤座男友:天秤座的男友理性十足,条理分明。所以送他的圣诞礼物要特别重视质感和特殊性。送给他一个造型独特的咖啡壶,绝对不会错。
    • 天蝎座男友:天蝎座的GG拥有强烈的爱恨情仇和忌妒心。因此,送他们圣诞礼物时,以重质不重量为原则,可以考虑送一款古董表,别致得体又符合天蝎GG的神秘气息。
    • 射手座男友:射手座的GG自由如风,一谈起恋爱,有点像爱玩的孩子,需要一个安定的女友给他呵护。因此,送给他的礼物最好是一对的,你也能拥有其中一半,这样就让会他的心感到很甜蜜。考虑送情侣项链,刻上名字最好。
    • 魔羯座男友:木讷沉稳的魔羯座做事谨慎踏实又有计划,因此送他一本精美的相册,放进你和他的照片,让他感受你那份真挚而不浮华的爱。
    • 水瓶座男友:和鬼点子又多又有趣的水瓶座男友在一起,MM们虽然感到很愉快。所以送给他印有可爱卡通图案的T恤,表达轻松的心情即可。
    • 双鱼座男友:温柔优雅的双鱼座GG们既体贴又善解人意,而且心思绝对细腻。如果你想送给他们礼物,高雅且充满艺术气质的油画是个不错的选择。MM们在送完礼物后,又能和双鱼座的男友心靠的更近了。

    提示

    • 选礼物最主要还是要看你的男友平时喜欢什么,有时礼轻情意重,只要是一份心意就好。

相关热词搜索:圣诞节 男友 礼物

上一篇:怎么过一个浪漫的圣诞节
下一篇:给不同的人,怎样写圣诞节祝福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