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节假日 > 虎年新春祝福短信对联图片

虎年新春祝福短信对联图片
2010-02-06 10:05:19   来源:   点击:

    新年就要到了,我们一起来看下吧,虎年新春祝福短信对联图片?

    有没有呢?我直接找到了一些了。

    希望大家还有什么更多的资料了,我找到了一些了。

    在网上大家也都总结出来很多的了,我只是做了一些整理给大家发出来了。

    第一句,我在乎生命中经历过的酸甜苦辣,在乎人生中随处可见的真诚和感动,也许我做得不完美,可是我懂得珍惜生命中每一位一起走过的朋友,真心地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第二句,健康是最佳的礼物,知足是最大的财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关心是最真挚的问候,牵挂是最无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话语。祝你新年快乐!平安幸福!

    第三句,山脉能阻隔天高地远,却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经纬可以拉开距离,却挡不住真挚的情感;岁月可以流逝华年,朋友再远也会亲密无间。春节来临送去我的祝福片片!

    第四句,用快乐带动心情,用观念导航人生,用执著追求事业,用真诚对待朋友,用平淡对待磨难,用努力追求幸福,用感恩对待生活,祝新春快乐!

    第五句,新年拜年短信里,平安说他很爱你!幸福说他追求你!健康说他拥抱你!财富说他亲吻你!长寿说他属于你!我说我要祝福你!新年快乐!

    最后再直接给大家发出来一张图片了,在下面了。

相关热词搜索:虎年 新春 祝福 短信 对联 图片

上一篇:贺卡祝福语对联成语
下一篇:2010年小年是几号 2010小年是哪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