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嘉桦
2011-12-05 21:05:55   来源:   点击:

    陈嘉桦,屏东县人,出生於西元1981年6月18日,大仁科技大学医管科五专部毕业,台湾华语流行音乐女歌手,与任家萱(Selina)、田馥甄(Hebe)共同组成女子团体S.H.E。

    ?

    陈嘉桦在2000年时参加了宇宙唱片(华研唱片前身)与中国电视公司所合办的「宇宙2000实力美少女争霸战」,原本因报名人数太多一度想放弃,後在家人的支持下参赛,虽在决赛中遭到淘汰,但因其具有中性特质且极具辨识度的低音唱腔,进而与任家萱、田馥甄组成女子团体S.H.E,正式进入演艺圈。陈嘉桦的英文名Ella为唱片公司所取,象徵古希腊神话中的火炬,有勇气的涵义。

    ?

    陈嘉桦在S.H.E的歌曲中,以低音域沉稳有弹性的音色与口气,搭配任家萱温婉可人的中音域,以及田馥甄清亮带磁性的高音域,成为绝佳的组合。在第一张专辑「女生宿舍」中,独唱曲「别」一歌中,即可感受到陈嘉桦浑厚有磁性的音色。陈嘉桦平时较具有中性之性格,给人有「哥儿们」的印象。除了歌唱事业外,陈嘉桦亦尝试往多方领域发展,无论是广告代言、电影配音、戏剧演出、主持节目等,均有不错的表现,其中在2005年时所担纲演出之电视剧「真命天女」,更因其优异的表现,入围了2006年第四十一届金钟奖「戏剧类最佳女主角奖」,在戏剧演出的表现亦深获各界肯定。  

    中文关键字: 阿桦 , 艾拉

    英文关键字Ella

    参考资料

    1. 华研国际音乐 (http://www.him.com.tw/)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谢德庆
下一篇:鲁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