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保健常识 > 拔智齿需要多少钱

拔智齿需要多少钱
2008-11-05 04:47:26   来源:   点击:

    拔智齿需要多少钱?

    拔智齿需要200元钱足够了。拔智齿是所有牙齿里面最贵的,不过一般二等医院拔牙本身的收费一般不超过20元,前面的牙不超过10元。再加上一次性器械的钱,一般也不会超过50元。然后按医生的说法,自己买一点抗生素类的药,一般是甲硝错加先锋,吃两天就可以了。

    补充:没有必要去大医院,只要是正规医院就可以了。有的社区医院的口腔科也不错。到哪里都是一样的方法,打麻药,拔,咬棉花,没有什么不同的。

    去医院的话,可能要高点,但也超不过,一般价格在100元左右, 有时候是根据自己的牙齿长的情况而定,还有就是看牙齿是几个根,难度大的收的就高点,需要150 吧,就够了,难度小的100左右就可以了,加上麻药和盘总共110或160元.

    最好不拔,吃消炎就行.
    智齿是指人类口腔内,牙槽骨上最里面的上下左右各一的4颗第三磨牙。因为这4颗第三磨牙正好在20岁左右时开始萌出,此时人的生理、心理发育接近成熟,于是被看做是“智慧到来”的象征,故称它为“智齿”———智慧之齿。

    智齿萌出在16~24岁,往往因空间不足而长倒、长弯,或长不出来,习惯上常称为阻生智齿。

    对于长不出来或位置不好常引起疼痛和炎症的,应请牙医师尽早拔除:

    因为长不出来的智齿位于口腔最后方不易清洁的位置,残留的食物残渣造成细菌慢性感染会使牙龈发炎。

    与之相邻第二大臼齿往往也会受到波及而造成不同程度的伤害,甚至拔牙。

    引起的炎症急性发作时的处理:
    消炎止痛:局部清洗涂消炎药,口服抗菌素,疼痛剧烈可服镇痛药。
    局部热敷。
    食用一些稀软清淡食物,避免辛辣刺激。

      特别提示
     
    若智齿没有任何发炎、疼痛等不适症状,则不必理会。毕竟拔牙也是创伤性手术。

相关热词搜索:拔智齿 拔智齿需要多少钱

上一篇:口腔溃疡不能吃什么
下一篇:拔智齿的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