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医学知识 > 慢性尿道炎治疗时间

慢性尿道炎治疗时间
2010-03-14 18:40:48   来源:石竹健康网   点击:

    慢性尿道炎其实就是尿道感染。慢性尿道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尿道疾病。该疾病该患者带来的伤害还是比较大的。那么慢性尿道炎治疗时间要多久啊?其实治疗慢性尿道的时间主要还是看该疾病该患者带来的感染程度,是何种病菌感染所致。

    尿道炎只要及时、正规地治疗,症状可消失,也无任何后遗症。如不及时治疗急性可以转变为慢性,还可以上行感染到其他的部位。

    在治疗慢性尿道炎的时候要及时治疗。只要能及早发现及早治疗。要想治愈还是不困难的。治愈慢性尿道炎一般需要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有的感染严重时间上稍长一些,但也不是长到哪去。

    温馨提示:治疗该疾病的关键主要是在一个时间上,只要在时间上能够及时治疗就可以完全治愈。

相关热词搜索:尿道炎 尿道 时间 及时 疾病

上一篇:慢性尿道炎
下一篇:色素沉着息肉综合症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