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医学知识 > 如何治疗血脂高

如何治疗血脂高
2010-03-22 13:36:41   来源:石竹健康网   点击:

    高血脂疾病该含着带来的极苦楚的。医治高血脂也是比较不好医治的,医治该疾病如是顺利的话也是需求一两年的工夫。那么如何医治血脂高呢?高血脂疾病的医治要饮食调理与药物医治相结合的办法来医治。

    在非药物医治效果不好,或已伴有高血压等并发症时,可思考在医生的指点下运用降脂药。降脂医治,能不吃药就不吃药,由于任何药物都会有一定的毒反作用,降脂药也不例外。再说,即便吃药也要与饮食调理、运动减肥等结合起来才会有好的效果,不能光依靠药物来降血脂。

    :高脂血症无论轻重,饮食医治都是一项首要的根本措施。假如只是服药,没有控制饮食,仍会有大批外源性的脂肪摄进体内,转化为血脂,这样您服药的效果就会大打折扣;假如只是很轻的高脂血症,我建议您不一定要先吃药,可以仅靠调整饮食构造和运动锤炼,就能把血脂降上去。

    温馨提示:关于高血脂疾病的医治患者要抱有暂时医治的决心。

相关热词搜索:治疗 血脂高

上一篇:痤疮多长时间能治好
下一篇:血脂高会引起头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