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医学知识 > 慢性淋病能治好

慢性淋病能治好
2010-03-23 14:32:38   来源:石竹健康网   点击:

    淋病是一种性传播疾病。该疾病是一种古老的病中。目前该疾病的发病率有所提高。那么慢性淋病能治好吗?慢性淋病只要患者能很好的配合治疗,按规矩服药。一般都能治愈。但是一定防止在治疗期间的再度感染。

    一般讲淋病可归属于中医学“淋证”、“淋浊”、“毒淋”范畴。淋病的病原体是淋病双球菌,属奈瑟菌属。淋球菌的形态与脑膜炎双球菌相似,呈园形,卵园形或肾形,常成对排列,邻近面扁平或略凹陷,大小为0.6μm×0.8μm,革兰氏染色阴性,呈粉红色。美蓝染色呈蓝色。

    急性期病人淋球菌常见于分泌物白细胞的细胞内,而慢性期多在白细胞外。球菌感染引起的临床表现取决于感染的程度,机体的敏感性,细菌的毒力,感染部位及感染时间的长短。

    温馨提示:内裤要经常消毒。在治疗期间不要同房。不要过于兴奋过于劳动或是运动

相关热词搜索:淋病 球菌 双球菌 白细胞 疾病

上一篇:急性淋病吃什么药
下一篇:牙龈萎缩什么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