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医学知识 > 霉菌性阴炎传染途径

霉菌性阴炎传染途径
2010-04-06 17:06:48   来源:石竹健康网   点击:

    霉菌性阴炎疾病一直以来都困扰着女性的身体健康。该疾病是一种比较严重妇科疾病。那么霉菌性阴炎传染途径有哪些呢?一般来说霉菌性阴炎的转染途径是比较多的。有性传播等途径。

    霉菌性阴炎病人表现为白带增多,外阴、阴道瘙痒、灼烧感,小便疼痛,外阴周围常发红、水肿,表皮变化多种多样;可发生很浅的水疱丘疹,成群出现;亦可形成湿疹状糜烂,局限于外阴或向周围扩展至会阴、肛门周围及股生殖皱襞,直至大腿内侧、外表,完全类似急性或亚急性湿疹。

    霉菌性阴炎的传染途径大致可以分为以下几种。

    一 糖尿病、怀孕期都可能造成阴道的念珠菌大量繁殖带菌率增高。

    二 大量服用抗菌素。服用抗生素改变了阴道的微环境,致病的细菌病源体就可能繁殖,最终导致局部的霉菌性阴炎发作。

    三 间接接触传染是霉菌性阴炎的一条传播途径。接触被霉菌患者感染的共厕所的坐便器、浴盆、浴池坐椅、毛巾,使用不洁卫生纸,都可以造成传播。

    四 过度讲究卫生:有些女性为了保持卫生经常使用药用洗液来清洗阴道,这样很容易破坏阴道的酸碱环境,反而容易感染上念珠菌性阴道炎

    五 不洁净的性行为也是该疾病的传染原因之一。

    建议女性朋友要勤换内裤,不要盆浴。注意内外阴道的清洁。

相关热词搜索:霉菌 两性 途径 性阴炎

上一篇:怀孕引起宫颈糜烂吗
下一篇:导致近视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