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休闲 > 音乐舞蹈 > 龙门公园海水浴场

龙门公园海水浴场
2011-12-04 23:08:47   来源:   点击:

    龙门公园海水浴场位於台北县贡寮乡双溪河畔,其实就在「福隆海水浴场」内,与福隆海水浴场形成内河、外海的双重景观,由於龙门公园河面宽广、水流平稳,相当适合风帆、拖曳伞、独木舟等水上活动。而龙门公园面积达七十二公顷,曾在民国八十年十月曾举辨过世界大露营,深获佳评,而名扬中外,因此东北角管理处以露营区为基础规画,委由凌群育乐公司经营,全园分为休闲区与河滨公园区。

    休闲区延续原露营区型态,堪称全国最大,设备最完善,亦是世界露营总会承认台湾最好的露营场地,露营区共可容纳约1600人,规划有木屋、汽车、木板、草皮等各种营地,提供不同型态的野营活动,另有完善的超市、药房、餐厅、淋浴设施,让游客兼享露营的野趣及饭店级的舒适,是国内少见兼具景观与设施的露营场地;河滨公园区则是水上活动的天堂,有手划船、脚踏船、香蕉船等游乐设施,此外,园中还辟有射击电动靶场、露天观景平台、堤岸亲水设施、单车道,供游人徜徉。单车道是由东北角海岸国家风景区管理处所辟建,穿越龙门公园,行经龙门吊桥直达龙门村,全程约10公里,沿途有河景、沙滩、古寺等景观。

    因此龙门公园不仅只是海水浴场,更是设备齐全又临近水上活动区的露营场地,同时也是东北角海岸一带着名的渡假公园。?  

    参考资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黄面羹
下一篇:阳家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