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休闲 > 音乐舞蹈 > 龙凤渔港

龙凤渔港
2011-12-04 23:08:49   来源:   点击:

    龙凤渔港位於竹南镇龙凤里、冷水溪出海口及龙凤大排出海的交接处,紧临西滨公路,因邻近海域多数为礁石质地,底栖渔类较多,一年四季皆有新鲜的海产可以品嚐,是苗栗县第一个观光渔港。

    龙凤渔港的新地标之一「跨海大桥」,於民国97年启用,桥体总长238公尺、宽9.5公尺。渔港右侧则有许多引人注目的「大电风扇」,就是风力发电机。渔港内以小型渔船及舢舨渔船和海钓船为主,每天新鲜上岸的渔获在上午6点30分及下午1点30分两次拍卖。渔港旁边还有一个渔货直销中心,在这里可采买新鲜美味的海产回家烹调,也有餐厅可代客烹饪现买新鲜的渔获。龙凤渔港旁有一片木麻黄树林,民众也可来这边慢跑、散步、骑脚踏车。渔港旁的海堤适合散步与钓鱼,尤其黄昏时在海堤散步是个不错的选择,港区的景观平台和照明夜间更增加不少情调。  

    参考资料

    1. http://okgo.tw/buty/01210.html
    2. http://www.ctsp.com.tw/LIFE-A5B.htm
    3. http://travel.network.com.tw/tourguide/point/showpage/102921.html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阳家班
下一篇:隆田酒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