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疑似婚变,微博取关刁磊,手上戒指摘了

2020-08-04 22:57:26 作者: 何洁疑似婚变

    提起何洁我们并婚并不陌生,从《超级女声》而走红,如今何洁的发展在圈内的发展,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状态吧。虽然比不上同是超女的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但是在超女中也不算混得最差的,毕竟有好多超女已经退圈转,但何洁多年以来还一直活跃在娱乐圈。

  虽然何洁何洁是歌手出道的,但是感情生活却比作品更让人关注。我们都知道何洁的现任丈夫是音乐人刁磊,当时二人被爆恋情的时候,外界一直传言刁磊与何洁是婚内有染。不过对于恋情二人一直没有正面回应过,直到2019年二月份,刁磊首次公开承认并晒出全家福,与何洁所生女儿也有出境,一家人看起来也十分温馨有爱。

  但近日何洁与刁磊却频频传出结婚变的消息,因为近日何洁在网上发布了一个短视频,视频中的何洁状态看上去很好,虽然是已经三个孩子辣妈,但是依旧少女感十足。不过令人注意的是何洁手上的婚戒不见了,而在此之前,就有媒体报道过何洁与刁磊分居的传言,前不久刁磊被媒体拍到深夜外出应酬,但是却没有选择回二人的家,而是独自一人住在陌生的公寓。

  前段时间何洁在参加综艺节目《花花万物》的时候,当被问到感情问题,何洁却没有正面回答,还表示自己不喜欢谈感情的事情,据悉,何洁如今已经取关了刁磊的微博,两个人也很久没有在互动过。从婚戒不戴,微博取关,避谈感情这些问题,让不少网友猜测二人感情疑似生变。

  何洁从出道以来感情史还是挺丰富的,从当年与释小龙高调恋爱,都到谈婚论嫁的地步了却分了手,之后何洁嫁给了赫子铭,并育有一儿一女,但是好景也不长。后来我们知道何洁和刁磊在一起,如今两人结婚不结婚才一年就被多次传出婚变的消息,不仅让人唏嘘何洁感情之路还是挺曲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