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凯白鹿是情侣吗:他们关系怎么样

2020-08-06 14:04:40 作者: 许凯白鹿是情

  许凯这几年自从出演了延禧攻略之后,他的人气都是一直在不断的上涨,而很多关于许凯情感生活的消息也是传得很快。而其中,白鹿和许凯之间的关系一直都是人们非常关注的一个话题。那么许凯白鹿是情侣吗?

  许凯白鹿是情侣吗

  首先要说的,就是两人肯定不是男女朋友,因为当初白鹿和许凯传出的时候,许凯在自己的粉丝见面的时候就亲口说过自己是单身。所以,大家不要因为两人都是于正旗下的艺人,又一起拍摄过很多的电视剧,就以为两人是情侣了。其实,两人就是正常的同事关系。

  不过,当初因为和白鹿之间的话题被大家一直炒作,所以许凯在当时也是采取了很多避嫌的行为。比如在当初在招摇上映的后期,许凯删除了所有和白鹿有关的微博。在烈火军校上映之后,许凯和白鹿之间更是零互动,可以说是把避嫌做到了极致。那么现在白鹿和许凯关系怎么样?

  他们关系怎么样

  现在的许凯和白鹿也是很少有互动,两人也是很少一起同框过。而且,在2020年1月的时候,许凯更是双取了白鹿。什么是双取呢?就是在微博上不在关注白鹿,而且还把白鹿移出了自己的粉丝列表。

  而后来白鹿发现自己被许凯双取了之后,也是同样对许凯采取了相同的措施。当时有网友也是说于妈的自己家的房子塌了。而且当时许凯还拉黑了喜欢白鹿和许凯的cp粉,看来两人的cp真的就这样没了。

  所以,网上关于白鹿和许凯之间的很多绯闻其实都是假的,都是大家在看完电视剧之后自己瞎想出来的。两人最多也就是一个公司旗下的艺人,根本不是什么情侣。更何况,许凯应该是非常不喜欢别人去把她和白鹿放在一起组成cp,要不然许凯也不会在后期做了那么多避嫌的事情。所以,有些cp大家放在作品里看看就好了,不要上升到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