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怡是不是比董子健高,孙怡董子健怎么认识的

2020-08-06 17:02:25 作者: 孙怡是不是比

  娱乐圈隐婚明星很多,为了事业的发展稳住人气,对于结婚的事情会藏得很深,直到被媒体爆出后没法包得住的时候,才会承认。如今,演艺界90后的明星是舞台主流,对于事业冲锋期会谨慎而为,公开恋情都需要勇气,更别说会承认结婚。但是,总会有些例外出现,90夫妇孙怡和董子健是大大方方的承认恋情,甚至还闪婚,已经升级为人母人父了。孙怡和董子健是怎么认识的呢?

孙怡是不是比董子健高

  孙怡和董子健曾未有合作过演戏,两人是在东京电影节认识的。见过孙怡一眼后,董子健就喜欢上了孙怡了。两个有缘分的人又在北京相遇了,害羞的董子健不敢表白自己的心意。直到两人认识一周年之后,董子健才迈开这一步,表白成功。两人就在一起了,于2016年10月公开恋情,2017年9月份,爱情结晶出世了。孙怡和董子健算是闪婚了,这对90后夫妇的婚姻生活稳定,虽然在公众面前,两人低调不会秀恩爱,但是在微博上的互动确实让人甜到羡慕。

孙怡是不是比董子健高

  年轻有为的董子健在已经拿下了影帝了,在演艺成绩单上添加上了辉煌的一笔。孙子怡的演艺发张和董子健是存在差距,有些网友认为两人不般配。同时,董子健的家庭背景雄厚,前途不可限量,甚至认为孙怡高攀。感情与婚姻,如同饮水冷暖自知,表面各种条件的差距,可是背地里两人的感情就是这么的稳定,就是过得很幸福。一家三口,两人的事业依旧照常发展,不受影响。

孙怡是不是比董子健高

  从外观上来看,孙怡是比董子健高。董子健的身材相对矮小,但是年经轻轻的他已经爬上了高峰,拿下了影帝,这不是一个演员随便就能够到达的高度。影帝的含金量高,同时还是经过观众和专业评委一致认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