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罗志祥和周扬青分手?男方工作人员说私事不回应

2020-08-08 17:47:05 作者: 网传罗志祥和

  我们都知道罗志祥的女友是网红周扬青,二人在娱乐圈的一直都是一对模范情侣。虽然不高调恋爱,但也时不时的在网上秀一把恩爱,而且一直甜甜蜜蜜的,非常的令人羡慕。就在近日有眼尖的粉丝发现,周扬青和罗志祥最近一段时间停止了互动,而这也引起了 不少网友的猜疑,难道二人分是分手了?
  关于周扬青与罗志祥不互动的疑问,很快就有媒体去求证了罗志祥的工作人员,而罗志祥的工作人员却说:艺人私事不回应。这样的回答也是让不少罗志祥与周扬青的cp粉们感到担心,难道二人真的是感情存在了危机?

  我们都知道在娱乐圈艺人的感情一直都是备受期待,一旦低调起来就容易被误会是感情出现状况,比如像是陈妍希和陈晓,黄晓明与杨颖,自从结婚以来就经常被传婚变的消息。或许周扬青与罗志祥只是不想高调示爱
  可能不希望占用媒体资源,于是选择了低调。不秀恩爱不代表不恩爱,感情就是出现了问题。就像陈妍希与陈晓夫妇,虽然比较低调,但是感情一直都很好,前几天还在透露生二胎的计划。
  又或者罗志祥和周扬青只是吵架了,毕竟情侣之间没事吵吵架也是正常情况,有粉丝推断,有可能是罗志祥和周扬青闹别扭了,所以工作人员不好表态,才会回复艺人私事不方便回答。

  毕竟周扬青和罗志祥已经在一起好多年,这些年来感情也一直很稳定,而且双方早已经见过父母,并且罗志祥的母亲对周扬青也是比较满意的。相信二人不会这么轻易就这样分开了。而且双方当事人也没有回应此事。希望二人能够好好的,早日带来好消息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