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雯娜产女,何雯娜梁超

2020-08-18 11:50:56 作者: 何雯娜产女,

  在2020年新年的第一天蹦床公主何雯娜公布了产女的喜讯。在昨天的晚上,新年的第一个夜晚,何雯娜在微博公布了自己平安顺产,产下与未婚夫梁超的女儿。还晒出了一家三口的手发在一起的照片,并配文:欢迎我们的小公主,爸爸妈妈爱你喔。

  对于何雯娜从单身到宣布恋情,再到求婚成功,现在又平安产女,很多人感慨何雯娜不愧是奥运冠军,这速度真是够快。早前在2019年的年初,何雯娜还参加了湖南卫视综艺节目《我家那闺女》,在节目中何雯娜还自曝单身状态,在节目中还与一个模特好友互动有爱,之后在五月份的时候何雯娜还在微博晒出了牵手照公布恋情,当时很多人猜测会不会是节目中与何雯娜互动的男模特。然后令人意想不到是,在8月份的时候,何雯娜被《长安十二时辰》的制片人梁超当场求婚成功,大家才知道原来何雯娜的男友另有其人。

  而如今距离求婚五个月后,何雯娜生下女儿,这前后不过也就一年之久,速度还是挺快的。对于何雯娜的喜讯大家纷纷都送来祝福。
  何雯娜1989年1月19日出生,今年30岁了。何雯娜是一名国家蹦床运动员,在2008年奥运会的时候获得金牌,也是中国蹦床史上首枚金牌。何雯娜在2017年的时候选择了退役,成为蹦床比赛裁判员。

  而何雯娜的未婚夫梁超是一名影视的制片人,及演员。如今二人喜结良缘,是一件值得祝福的事情。记得早前何雯娜参加节目时,被主持人问到自己的择偶对象,何雯娜说自己喜欢有肌肉的。但是梁超却不是,而且属于胖胖的类型,看来在遇到真爱的时候,那些所谓的条条框框都会被打碎,希望二人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