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苏大强是什么梗 抖音苏大强评论明玉是什么意思

2020-08-01 23:27:17 作者: 抖音苏大强是

想必大家应该都知道,最近这段时间电视剧《都挺好》真的是非常火啊,尤其是剧中苏大强这个角色,真的是让人印象深刻啊,他在剧中的一些做法让人又可怜又恨。随后网上对于这个角色也是做出了许多的表情包,更诱人竟然在抖音里面模仿起苏大强了。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抖音苏大强是什么梗

抖音苏大强是什么梗 抖音苏大强评论明玉是什么意思

说到苏大强,大家应该都知道,这个角色最近非常的火,在哪都能看到这个苏大强的影子,很多人还将他做成了各种表情包,真的是让人看了哭笑不得啊。然而这个角色在电视剧《都挺好》中真的是一个让人看的非常难受的一个角色,但是却演绎的非常好。那么最近抖音上面很多在评论苏大强的是什么意思呢?

抖音苏大强是什么梗 抖音苏大强评论明玉是什么意思

其实这个就是为了调侃苏大强这个角色,就模仿成了苏大强在剧中说话的语气,在很多视频的下方各种评论:

1、看到一个关于美食的视频,评论中有出现“苏大强:明玉,这个我没吃过,爸想要吃这个”

2、看到一个关于猫的视频,评论中有出现“明玉,爸挺喜欢猫的,回头给爸买一个呗”

3、看到一个关于车的视频,评论中有出现“这车好看,我让明玉也给我买一辆”

不得不说,这个模拟情景的评论,真的是太鬼才了。让很多网友在抖音上面找到了新的乐子,现在在抖音上面随处都会看见视频下面评论中出现苏大强的声音,以及苏大强呼叫明玉的评论!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