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网站推广 > 网站推广服务

网站推广服务
2008-09-11 01:38:23   来源:   点击:

    测量提供了负担得起的网站推广服务。您是否正在寻找专家的意见,指导,或外包部分或全部您的网站推广的需要,我们可以度身订造的解决方案为您提供帮助。

    网站推广咨询服务

    下面列出了基本的咨询服务,我们所提供的,但我们邀请您与我们联系,为您的特殊需要,以及:

    初步意见/研究-我们评估您目前的网站,包括它的结构,目前的搜索引擎饱和,竞争,等估计有多少工作需要,以达到您想要的结果。这包括一份书面报告和谘询,讨论您的目标和建议,前进的道路。这是一个前提,所有的网站为以下咨询服务:

    关键字研究-我们可以帮助您确定和缩小最好的关键词和句的目标与您的网站推广的努力,以取得最佳效果为最不发达国家一切努力达成您的目标市场。当然,我们也可以找出最好的关键词句,并为长远的品牌和目标受众达到。此套装包括一份书面报告,以及一小时的协商。

    一般的意见/研究-如果您愿意做您自己的网站推广工作,但希望专家的意见,以指导你,我们提供咨询的具体问题。

    手-对网站的发展-要添加一个博客,邮件列表或讨论论坛您的网站?我们会帮您实现,配置或管理脚本的进一步发展您的网站。

    通过分析日志文件-我们可以帮助您定期解释和分析您网站的服务器日志,以确定您的流量是来自和访客行为,一旦他们到达您的网站。这是必需的,以实现充分贵网站的潜能。

    PPC的运动咨询-我们可以为您提供协助与创建,管理和/或跟踪每次点击付费的广告系列。

    链接建设-我们可以免除您最耗费时间,悲凉和重要方面,以网站推广-收购您的网站连结。更您取得联系,获得更高的曝光率,您的网站上取得。我们将与您就发展一个链接建设运动,符合您的需求。

    一个初步的意见是无须连接建设服务。

    我们很高兴与您在提供公正的数额支持你的愿望。今天就联系我们,讨论您的需求。

相关热词搜索:服务 网站推广 我们

上一篇:网络推广的秘密和网站推广服务
下一篇:网络营销-潜在的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