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网站推广 > 申请dmoz失败的退回邮件

申请dmoz失败的退回邮件
2011-12-14 10:49:09   来源:   点击:

     

      谢谢您的兴趣在成为上一位开放目录项目编辑。 在仔细的回顾以后,我们决定不批准您的应用在 这次。 共同性最辩解评论者将否认一个新应用 包括,但是没有被限制对,

      *残缺不全的应用。 不足的信息在一些被提供了 领域包括原因、加入和样品URL。

      *不正当的拼写和语法。

      *样品URL为类别是不适当的哪个适用于 编辑。 他们也许是太宽广的,太狭窄,完全地出于范围,穷 质量,或者在语言不适当为类别。 所有非英语 站点在世界类别被列出。 对世界类别的申请 仅包括站点用英语将被否认。 同样,应用 为除那个之外,在语言包括样品URL的世界类别 为应用的类别合适将被否认。

      *不适当透露与是的网站的加入或者有 潜力是,列出在类别。

      *样品URL的标题和描述(和被提供的其他信息) 是主观和增进而不是公正和客观。

      ODP 编辑不排列也不写网站回顾。 ODP编辑提供宗旨 并且网站和他们的内容的公正的描述。

      *自已促进。带领我们相信的应用候选人是主要对促进感兴趣他她自己的站点或的那些 申请人是附属的。 ODP不是营销工具,并且不应该是 过去常常徊避站点提议过程。如果这是applicant' 加入的s刺激,我们然后要求他或她不申请。编辑发现是 他们自己的站点将及时地去除不适当促进。 由于我们每天得到的很大数量的应用,我们无法提供对每种应用的个人反应或反应询问 关于您为什么被拒绝了。 如果评论者选择提供另外 对您的评论,他们在"将被给; 评论者Comments" 下面部分。您的自愿志愿很大地被赞赏或许,并且我们将是 能在将来运用您的天分。

相关热词搜索:申请 dmoz 失败

上一篇:30个辉煌的社会化媒体营销技巧
下一篇:百度关键词推广 百度会不会自己雇人点击增加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