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网站推广 > Yahoo与Google搜索引擎台湾本土对决

Yahoo与Google搜索引擎台湾本土对决
2011-07-19 08:54:20   来源:   点击:

     

      seo搜索引擎市场竞争白热化,入口网站业者不谋而合运用seo搜索技能,生长关键字营销广告付费模式来增长营收。台湾全部入口网站在近来几年内连续换?失本土seo搜索引擎,改採知名外洋业者的产品,到现在台湾市场已形成Yahoo!及Google两大搜索业者对决的态势。

      Yahoo!与Google在seo搜索引擎市场的战火一起从美国、欧洲,延烧到亚太地区。Yahoo!奇摩共同环球政策,利用本身的seo搜索引擎技能,自从子公司Overture(序曲)客岁底来台设分公司后,也全面改採序曲的付费搜索技能(广告客户购买关键字营销广告,点选后才计费)。

      今年度则进一步将Overture挂上Yahoo!的品牌。Google今年度也积极加码台湾市场,继客岁宣布与入口网站业者蕃薯藤合作后,上个月率先推出繁体中文桌面seo搜索引擎,4/25日又与上柜网络公司PChome Online(网络家庭)战略缔盟,推出「PChome Google」联名网站。Google环球总部4/25日派亚太区战略联盟经理韩雪来台加入记者会,他非常低调,仅表现,Google与网络家庭的合作并非独家合约,「将来还盼望跟其他台湾业者展开合作」。

      据瞭解,Google在泰西市场得到告成后,也开始在亚洲积极举措,除增长网络营销活动外,也多方寻觅战略合作搭档。现在台湾四家入口网站当中,除Yahoo!奇摩是利用本身的技能外,蕃薯藤、网络家庭与新浪网等叁家都採用Google的搜索技能。

      Google与台湾入口网站合作的模式都是提供网页seo搜索技能为主,本地合作商提供付费搜索办事给有必要的广告主,然后再与Google拆帐。PChome Online强调,Google是国际知名的搜索引擎业者,但在各个市场也必要本土合作搭档,该公司将提供客服等在地化的帮忙。PChome Online将Google搜索视为一项办事,初期推出的是网页seo搜索,将来将视环境连续引进桌面搜索、商品资讯搜索等办事。

      PChome Online总经理李宏麟表现,与Google合作之后,盼望该公司seo搜索付费广告的营收有一倍的生长。而Yahoo!奇摩则表现,面对搜索办事的竞争,将来将生长个人私家化及开放式的搜索。在付费搜索方面也有不错的结果,该搜索办事事业部门今年将转亏为盈,预期今年度将较客岁的营收可生长四倍。

相关热词搜索:Yahoo Google 搜索引擎

上一篇:网络营销战国时代,SEO网站优化增加曝光率
下一篇:网站五花八门,搜索引擎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