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QQ知识 > QQ农场里面的果实和牧草被锁定了,怎么解除

QQ农场里面的果实和牧草被锁定了,怎么解除
2009-12-10 15:22:53   来源:   点击:

    方法

      QQ农场牧草解锁的方法:目前在QQ农场里,牧草是系统默认锁上的。如果您要解锁牧草,先点击农场右上方的仓库,再点击已锁定的牧草就会弹出小页面,您再选择解锁即可。如下图所示:

      QQ农场果实解锁的方法:想要解除QQ农场已锁定的果实,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1、进入QQ农场点击右上角的“仓库”;

      2、点击想要解锁的果实;

      3、点击“解锁”按钮,就可以了。

    补充

      查看果实是否锁定成功的方法:当成功锁定某种果实后,打开农场仓库之后,可以查看到该水果呈锁定状态。如下图显示:

    提示

      农场中设置的锁定果实功能只保存在本地电脑上,之前锁定的果实在清空IE缓存之后会默认为未锁定状态。

      牧草是系统默认锁定的,清空IE缓存不会影响牧草被锁定的状态。

    参考网站

      腾讯:腾讯客服-QQ空间

相关热词搜索:QQ农场 果实 牧草 被锁定 解除

上一篇:QQ空间里出现恶意广告或中奖消息怎么办
下一篇:QQ2009在WINDOWS XP和VISTA下不显示自定义表情,如何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