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网站推广 > 如何提高网站排名

如何提高网站排名
2009-12-17 21:11:00   来源:   点击:

    方法

    提升关键字排名的操作步骤

    • 从理论上说,想提升网站关键字很简单,只要按以下四个步骤操作,即可实现。比如说想提升“中国知识网”这个关键字的排名。
      1. 网站首页Title标题应该包含“中国知识网”这个关键词,位置越往前越好。
      2. 网站首页中,应该多出现“中国知识网”这个关键字,关键词密度以2%-8%为宜。
      3. 与优质的网站交换优质链接,链接的标题中最好带有“中国知识网”。链接的形式最好是单向链接,可以用交叉链接的方法实现。
      4. 除了交换链接外,还可以在一些权重高的论坛、博客留下外链。比如说在推一把论坛,就可以在论坛签名中,留下外链。
      5. 除了外链的建设外,在本站的相关频道或是内容页,也可以用以上方法增加内部链接。

    网站定位

    • 如果网站定位不好,那么,网站在没有出生前就已经没有前途了。即使收录了也没有什么用处的;如何进行网站定位呢?只要搞清楚建站的目的即可。大概有以下三大类:
      1. 卖产品;
      2. 卖服务;
      3. 免费内容,卖广告;

    网站策划

    • 网站定位搞好之后,就要考虑根据定位来做策划,策划的目的就是怎样最好地实现网站的定位。

    网站开发

    • 网站策划搞好之后,然后根据策划进行网站开发,或者购买其他现存的网站程序,一般不建议使用免费的网站程序,因为,这类程序被人使用得太多了,容易被搜索引擎认为是重复类网站,那么排名就会受影响的。

    服务器和域名的选择

    1. 必须选择一个好的域名,最好选择.com的,.cn的个人感觉权重没有.com好,而且现在已经不允许个人注册了,确保域名容易记住,而且没有被搜索引擎惩罚过。
    2. 要选择一个好的服务器,如果网站所在的服务器经常的出现问题,导致网站频繁出现不能浏览的问题。那么网站就会受到很大的影响。排名会很难提升的。所以服务器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

    网站目录和结果要清晰

    • 优秀的目录排列让浏览者很轻松的找到网站的内容,排名自然就高,要是很多目录结构乱七八糟,目录名称不知所云,百度蜘蛛进了网站如同进了迷宫。

    网站的内部链接要好

    • 良好的网站内部结构,主要指的是网站内部各个页面之间的连接情况,网站有良好的导航。
    • 网站开发有个角度问题:就是从网络营销的角度来开发,那么这种类型的网站程序在各个方面都优化得比较好,容易被搜索引擎收录,如果配合以优质的原创内容,与靓丽的美工,排名就会比较好。

    补充

    如何让百度能够快速更新网站

    1. 以自己网站的域名作为互联网上的唯一性关键字做一个单独的页面,如www.zhishi5.com 做一个不是真的静态页面;
    2. 在此页面上简单加以描述,适当的重复一下上面的关键字,大概在3到4次就好;
    3. 去百度的知道吧新建此关键字的主题,进行自问答。百度的知道是百度每天更新最快的地方。只要一发上去,蜘蛛就会顺势访问到网站。百度的贴吧,发一张以上面关键词为名称的图也会起到不错的效果;
    4. 在百度权重很高的天涯社区或者ADMIN5进行一些提问和回答;
    5. 在百度里面进行搜索site:www.zhishi5.com能够触发百度的数据库。同时,在一些权重高的站长网上实用站长工具经常进行网站收录的查询也会被百度或谷歌蜘蛛给快速捕捉到,牵引蜘蛛访问网站。

    如何让google能够快速更新网站

    • 百度和google的快照有着较大区别,百度的快照时间更新快于google。百度的快照基本上是一天一次,而google的周期会因网站而相异。普通站点快的一两天,慢的可能就会半月、一个多月。
    • google提供了站长工具,可以通过站长工具向google提交网站地图,从而牵着google的蜘蛛爬过网站,从而快速更新快照。在网站内容更新后可以再次向google进行提交网站地图,google的蜘蛛会在24小时内爬过网站,在看网站快照时间加快了,更新速度大为提高。

    提高网站排名还要注意以下几项:

    • 关键词位置、密度、处理方法。
    • 提高内容质量、更新频率、寻找相关性。
    • 合理导入链接和锚文本。

    提示

    • 网络营销的角度来制作网站,将是网站排名上升的最好的保证,这类网站就是现今最为热门的营销型网站,以内容为王,注重用户的体验效果,符合W3C标准,经常保持更新网站,多发表原创文章,长期坚持不懈,排名定能取得良好效果。
    • 网上有很多免费的源码和CMS。很多站长都是随便找一些就开始了网站之路,其实这些源码都存在很多错误的地方。对于后期的网站优化是非常的不理想的。所以最好自己找人做一个网站。或者是购买一套网站源码。而且网站的结构要合理才行。

相关热词搜索:网站排名 提高

上一篇:Newsodu新搜读网站
下一篇:啃书网首页 啃书书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