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编程知识 > YouTube采用什么网站技术

YouTube采用什么网站技术
2010-02-07 08:21:45   来源:   点击:

      YouTube采用Sorenson Spark与Adobe Flash10提供之影像编码技术,将用户上传影像档案进行压缩转档。

      今日Youtube影片内容包罗万象,涵盖个人影片及电视节目片段,音乐录影带及家居录影等。YouTube影像品质远不如RealVideo与Windows Media等线上串流技术,但因低频宽需求并可简易地借由Flash Plug-in内嵌于个人的blog或其他网站中而迅速取得压倒性的知名度与成功。有研究与投资公司决策高层指出YouTube的网站流量需求极高,甚至每月需要付大约100万美金的费用,在2006年3月,YouTube开始在网站卖广告。然而目前已知,在YouTube中使用“播放清单”进行“自动播放”时,有导致影音播放不同步的累进误差,导致此现象的原因至今不明。

相关热词搜索:YouTube 网站 技术

上一篇:Microsoft SQL Server数据库的备份与恢复
下一篇:什么是IT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