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网站推广 > 百度很喜欢收录和爬行动态页面

百度很喜欢收录和爬行动态页面
2010-02-23 19:03:10   来源:   点击:

      最近观察自己的小站发现一个规律,从日志搜索引擎爬行的情况来看,动态页面非常受喜欢。

      可能很多人的网站,在栏目页都是用的动态,而具体内容页,用的大多数是静态页面。

      根据这个规律,我们可以增加网站的动态TAG数量,这个可以明显地增加网站的收录数量。

      现在很多程序,都是以"动静结合"的方式来做网站。

      就是一个网站,不但有动态页面,还有很多静态页面。

      就像本站刚刚用的一个DEDE程序,它的内容就和栏目页就是静态页面,而TAGS全是动态页面。

      从收录结果可以得出一个结论,动态的内容比较受喜欢,而静态的收录量不是太大。

      不管是静态还是动态,我们想要的结果就是收录的数量。

      因为大部分情况下,收录的数量和网站的流量成正比的。

      不过也有很多人的网站,收录量超大,但没有排名,这种属于例外的情况了。

      目前搜索引擎的排名有点乱,估计在大更新以后会有一定的调整。

相关热词搜索:百度 收录 爬行 动态页面

上一篇:办证每天一贴网站 办证每天一贴灰色产业
下一篇:怎么查网站的pr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