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网站推广 > 速8快捷酒店官网

速8快捷酒店官网
2010-04-01 09:02:53   来源:   点击:

    第一家速8酒店于1974年10月在美国南达科塔州的阿伯丁开业,每晚的住宿费是8.88美元。1993年,胜腾公司―――当时的HFS公司取得了这个品牌的所有权。
    一、速8快捷酒店所在集团介绍:
    温德姆酒店集团(NYSE:WYN)是Super8(速8酒店)以及其它品牌的拥有者,是全球著名的酒店及休闲服务业集团,总部设在美国新泽西州的帕西帕尼。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拥有十大著名品牌,超过6,500家加盟酒店和541,000个房间,遍布全球六大洲。其十大著名品牌为:速8(Super8)、戴斯(Days Inn)、华美达(Ramada)、Travelodge、豪生(Howard Johnson)、Baymont Inn &Suites、Knights Inn、Wingate Inn、Amerihost Inn以及Wyndham Hotel & Resorts.
    Ø 温德姆酒店集团是在中国拥有酒店数量最多的外国酒店运营商
    Ø 温德姆酒店集团在美国加盟经营的酒店,销售了美国市场近四分之一的经济型和中等价位的房间。
    Ø 2006年,温德姆酒店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的销售队伍为其加盟酒店销售了八千九百万的间夜
    Ø 2006年,通过电话预订的订单占温德姆酒店集团总收入的30%,通过所有渠道取得的销售额共有17亿美金
    Ø 温德姆酒店集团的顾客信息库中拥有超过六千万个顾客信息
    二、速8快捷酒店中国介绍:
    自2004年4月22日正式登陆中国,截止2008年8月速8中国已在全国70多座城市拥有140多家开业或即将开业的速8酒店。目前速8已经在中国成功建立了包括北京、上海、天津、杭州、厦门、深圳、苏州、南京、大连、沈阳、成都、武汉、长沙、西安、无锡、宜宾、石家庄、呼和浩特、哈尔滨、乌鲁木齐、南昌、昆明、重庆、诸暨、兰州在内的70多个区域,拥有140多家开业或即将开业的速8酒店,并将陆续登陆全国200多个主要城市,签约加盟酒店或发展直营店。速8中国预计到2012年前开出1000家加盟酒店及直营酒店。速8不仅要成为中国最大的经济型酒店品牌,更要成为中国运营最佳且赢利最高的经济型酒店品牌。
    三、速8快捷酒店相关条款:
    1、办理入住:入住酒店须凭有效证件登记,一般酒店办理入住时会收取客人一定的押金,作为您在酒店 内的部分消费或损坏(遗失)酒店物品的保证金,退房时凭押金单结清费用后退回,押金的多少视各酒店 规定。
    付款方式:前台支付(Visacard,牡丹卡,金穗卡,长城卡,龙卡,万事达卡,运通卡,大莱卡,JCBcard 现金)。
      房费包含酒店服务费,不包括酒店其他费用、税收及客人额外要求的费用。
      通常酒店的入住时间为14:00,离店时间为正午12:00。如提前入住或推迟离店,均需酌情加收一定费用。
    2、注意事项:
      1.酒店房间一般情况下保留到预订当天的下午6点整,节假日可能保留到下午5点整;
      2.如客人因其它原因晚到,请在预订成功后直接致电保留房间,会展等特殊时期需要提供信用卡担保或者提前支付房费。
      3.房间价格因季节变化可能不准确,请以电话咨询或最终确认为准。
    3、客房设施:国内长途电话、中央空调、普通分体空调、24小时热水、免费洗漱用品、独立浴缸和淋浴、吹风机、拖鞋、雨伞、独立写字台、熨斗/熨衣板、多种规格电源插座 。速8快捷酒店热线:400-603-8888

相关热词搜索:速8快捷酒店 官网

上一篇:演出票务网_中国票务在线
下一篇:12580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