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QQ知识 > 分手后的个性签名

分手后的个性签名
2012-07-13 17:02:15   来源:   点击:

      分手后的个性签名都是些很伤感的句子,主要表达分手后的心情或想挽留这段感情的话语。中国知识网整理了20条分手后的个性签名与大家分享。

      回忆本来是非常美好的,只要你能让过去的都过去。

      奇迹有时候是会发生的,但是你得为之拼命的努力。

      当那个人开始忽略你的时候、是应该学会忽略那个人的时候。

      忘掉岁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坏。我们永不永不说再见。

      爱情是足以焚身的烈火,不管是聪明人还是笨蛋,爱上了,都成了飞蛾。

      原来,身边的人有一天就这么无声无息地消失了,竟然是这么可怕。

      不知不觉一年时光也如白驹过隙,暮然回首旧城往事也已昨昔今非。

      分说述说伤感的个性签名:我哭泣,不代表脆弱,只因坚强了太久。

      如果能够回到过去,我一定会好好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ㄣ曾以为我们的感情完美的无懈可击,可是没想到居然如此不堪一击。

      人就是这样,把失去的东西放在心里,直到放不下,困死自己。

      既然开始是困难的,分开是难过的,那就留下中间最美好的回忆

      我过得还可以,不好不坏,不惊不喜,一切只是还可以。这样的生活我觉得也挺好。

      我勇敢,我疯狂,我挽留,都是因为我不想失去你、、、现在我懂了

      只怪自己当初没有将爱说出口现在说后悔虽有用却不知从何入手。

      爱情里最忌讳的是:两人都幻想着彼此的未来,却也总惦记着对方的过去。

      茹菓莪啲离開苛苡譲伱幸福。﹎゜呐嚒-゜莪愿意转身离開、嘫後-゜看着伱幸福。

      我的心被分成了两半,一半给了你,另一半是空白的。

      如果你勇于对过去说“byebye”,生活就会回赠给你一个新的“hello”。

      如果你爱一个人,要么勇敢的告诉他,要么就勇敢接受他被别人爱上。

      有多少人以友谊的名义,爱着一个人,认为拥有,就是失去的开始。

      以上分享的20条分手后的个性签名希望你能够喜欢,最后中国知识网提醒大家,分手固然很伤感,但生活还要继续,祝大家能够尽快走出上一段感情的阴影,快乐的接受下一段感情。分手不可怕,可怕的是分手后你不然坦然的面对生活

相关热词搜索:分手 个性 签名

上一篇:qq邮箱漂流瓶怎么玩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