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网站推广 > google adsense单价最贵、点击率最高的国家

google adsense单价最贵、点击率最高的国家
2012-07-23 15:42:26   来源:   点击:

    今天中国知识网通过最近一段时间的adsense帐户的效果报告来分析一下google adsense单价最贵、点击率最高的国家是哪些。因为我们网站的adsense收入不高,所有数据也不多,我们这个统计也是相对的,和实际情况可能会有一些出入。

    一、google adsense单价最贵的国家

    google adsense单价最贵的国家
    通过以上数据我们可以看出,google adsense单价最贵的国家是荷兰,其次是新加坡、英国、缅甸、德国、瑞士、法国、美国、澳大利亚、台湾、香港、日本、巴西、加拿大、马来西亚、西班牙、乌克兰、俄罗斯、中国、意大利、阿尔及利亚。其中中国排在世界的第19位。

    一、google adsense点击率最高的国家

    google adsense点击率最高的国家

      通过以上数据我们可以看出,google adsense点击率最高的国家是科特迪瓦,高达50%,但是这是以为数据不够强大造成的,因为通过科特迪瓦来的流量只有2个,却有一次点击广告。其次是马里、斐济、阿尔及利亚、孟加拉国、文莱、苏里南、阿格拉、罗马尼亚、巴拿马、瑞士、缅甸、巴基斯坦、菲律宾、韩国、乌克兰、沙特阿拉伯、中国、荷兰、委内瑞拉、柬埔寨、泰国。其中中国排在世界的第18位。



      另外google adsense的RPM(每千次广告展示的费用)最高的还是科特迪瓦,其次是荷兰和瑞士缅甸、马里、斐济……中国排在第17位。在这里就不上图了。


      通过以上数据我们可以看出中国在世界上的adsense广告的平均价格并不算高,这也说明了中国企业的广告投入单价和数量在国际上并不是很高。

相关热词搜索:google adsense 单价 最贵 最高 国家

上一篇:想做个社区类的网站,谁有好的建议啊?
下一篇:您的AdWords广告系列是有利可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