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贸易知识 > 亚信收购联创

亚信收购联创
2009-12-07 10:24:22   来源:   点击:

      2009年12月6日晚8时,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SIA.NASDAQ)宣布以现金加股票总计约7亿美元的代价,与联创科技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合并,成立亚信联创控股有限公司。合并后,亚信联创将成为全球收入和市值均第二大的电信计费系统(BSS/OSS)提供商。

      双方交易条款中,交易完成后联创股东将获得6000万美元现金以及约2680万股亚信股票,以12月4日亚信收盘价计算,合并公司市值将超过18亿美元。交易完成后,联创和亚信在合资公司中的占股比例分别为35.8%和64.2%。

      成立于1997年的联创科技,此前正谋求于12月9日在美国纽交所上市,并以每股13至15美元的价格发行102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ADS),希望以此募集约1.29亿到1.4亿美元的资金。

      而亚信集团为当前国内最大的电信软件提供商,经过2005年的改革之后,已连续四年实现增长。上季度亚信集团总营收为6530万美元,同比增长41.8%,净利润为910万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610万美元。

相关热词搜索:亚信 收购 联创

上一篇:进口家用电器是否原装的鉴别
下一篇: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