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贸易知识 > 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9-12-07 10:33:59   来源:   点击:

      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领先的IT软件服务企业,致力于为全球信息服务运营商提供高效的IT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运营商应对市场变革,构建更为稳固的最终用户关系和更为创新的最终用户体验,成就运营商走向卓越。

      近几年,亚信专注电信市场、集中优势资源发展取得了连续4年稳健的业绩增长,公司规模已超过4000人,2009年列入美国《财富》杂志2009年度全球最快成长100企业前40位,同为高科技企业榜上第10位。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亚信已迈上新的发展阶段。2009年下半年,结合新的发展环境及企业现状,亚信公司通过梳理企业文化,确定了未来远大愿景,成为中国第一、世界前十的IT服务商;成为客户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成就中国最佳雇主品牌,营造阳光文化,凝聚一流人才。

相关热词搜索:亚信集团 股份有限公司

上一篇:亚信收购联创
下一篇:联创科技国际控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