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贸易知识 > 淘宝如何秒杀

淘宝如何秒杀
2009-12-12 21:11:52   来源:   点击:

    介绍

    淘宝“秒杀”:是指几十件、上百件的商品,在一秒钟或者几秒内售完。参与‘秒杀’的大多是量少、款式新颖的商品。吸引网购族的比如码数不全的外贸服装、限量版玩具、手工订制的饰品等。

    • 一般“秒杀”网店的掌柜会在上新品前一段时间把新款的预览连接贴出来,商品的具体尺码和使用感受的优缺点都会加以描述。
    • 参与方法:在淘宝的首页点击促销频道,然后就可以看淘宝六周年的秒杀广告条了。

    诀窍

    • 先把你想要的宝贝收藏,在收藏夹里面点击购买,把数量、验证码都写好,开始买的时间一到,马上点击确认就可以了。
    • 在电脑时间点击调整日期/时间,按照卖家设定的ip时间来修改,最后点击“internet时间”即可。

    补充

    淘宝买家推荐的“秒杀店”:

    提醒

    网友怀疑淘宝网在“一元秒杀”活动中作弊主要原因:

    • 拍品被转移。
    • 同一个ID同一秒拍得两三件商品。
    • 限量10台,拍出26台。
    • 淘宝公布的秒杀英雄信用值偏低。

    相关视频

    优酷视频:如何秒杀更好更便宜的宝贝

    参考网站

相关热词搜索:淘宝 秒杀

上一篇:淘宝如何投诉
下一篇:淘宝如何刷信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