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行业知识 > 上海世博会尼日尔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上海世博会尼日尔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2010-02-27 17:28:22   来源:问版主   点击:

    世博会尼日尔馆的主题和方案先容

    上海世博会尼日尔馆的主题: 控制城市扩张,推进城市展开

    上海世博会尼日尔馆的设计方案:尼日尔经过城市政策、城市经济和城市外形三个板块展示尼日尔的城市展开理念。城市化的进程正推进着尼日尔这个陈旧国度向古代化展开。城市之于尼日尔,不只是对展开的促进,更是作为反贫穷妥协中不可或缺的组成。

    世博会尼日尔馆的特征

    整个展馆布满尼日尔气味,让欣赏者沿“城市脉搏”、“文明精品”和“活力生活”三个板块开端一次难忘的尼日尔之旅。

    1. “城市脉搏”区:您将一路看到尼日尔的城市外形、城市资源和城市居民,诉说尼日尔城市化的进程。
    2. “文明精品”区:以蓝色图腾装饰着白色墙面,纯洁而神圣,呈现外地民居特征。这里陈列着见证六千年尼日尔文明史历程的珍贵文物和手工艺精品。
    3. “活力生活”区:复原了尼日尔农牧消费场景,提出城市资源使用、民族文明与城市化展开相协调的相关成绩。展区中鲜活的图像、实物和丰厚多彩的民俗扮演,让您亲身体验尼日尔人的生活形态。

    提示

    • 尼日尔共和国事非洲西部内陆国度,因尼日尔河得名。自参与加拿大1967年蒙特利尔世博会以来, 尼日尔参与了德国2000年汉诺威世博会。
    • 尼日尔选定2010年8月3日为其国度馆日,并积极参与了网上世博会。
    • 尼日尔是上海世博会非洲结合馆43家参展方之一。2010年2月18日尼日尔发作军事政变,2月20日上海世博会非洲结合馆组织者与尼日尔参展方获得联络,不只得知对方一切安好,还失掉尼日尔人的答复:尼日尔政变对参展义务没有影响,一定在3月份把展品准时送到上海。

相关热词搜索:尼日尔 世博会 上海 方案 主题

上一篇:上海世博会加纳国家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下一篇:上海世博会多哥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