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行业知识 > 上海世博会多哥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上海世博会多哥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2010-02-27 17:28:26   来源:问版主   点击:

    先容

    多哥馆效果图

    上海世博会多哥馆主题:“城市经济的昌盛(Prospérité de l’Economie Urbaine)”。多哥馆重点展示首都洛美的展开变迁、城市建立理念,以及城市昌盛的经历,讨论展开中国度城市化进程中的成绩,使洛美成为将来更美好的城市。

    展馆先容

    • 多哥馆全体外形将沿用多哥传统的特征建筑作风,辅以代表多哥丰厚文明的各种手工艺品中止点缀,如多哥本地的地毯、帆布以及具有乡土特征的面具和雕塑装饰。
    • 展馆共有三个展区,各个展区之间都用环形走廊连通起来。进进展馆,你将听到由多哥的艺术家或官方集团创作的美好音乐。

    展示亮点--洛美的故事:展馆借助墙上的图片着重讲述多哥首都洛美的故事,用实例来展示对“城市经济昌盛”主题的理解。多哥独立之后,洛美吸引着人们从乡村迁移到城市,成为了展开中心,聚集了全国一半以上的经济主体。这座海边城市将以它欣欣向荣的容颜给游客留下深化的印象。

    补充

    多哥共和国(The Republic of Togo, La Republique Togolaise)先容

    • 国土面积及地理地位:国土面积56785平方公里,位于非洲西部,南濒几内亚湾,西与加纳相邻,东邻贝宁,北与布基纳法索交界。海岸线短(55公里)而平直,长53公里。全境狭长,一半以上为丘陵和沟谷地带。南部为滨海平原,沿海有沼泽、潟湖和沙洲;中部为高原,有南北向山地直通,还有海拔为500-600米的阿塔科拉山高地;北部为奥蒂河平原。次要山脉为多哥山脉,鲍曼峰海拔986米,为全国最高点。境内多礁湖。次要河流有莫诺河和奥蒂河。南部属寒带雨林天气,北部属寒带草原天气,年雨量800-1,800毫米,中部多,南、北少。
    • 首都:洛美(lome),人口80.2万。
    • 言语: 官方言语法语,有埃维语和卡布列。
    • 人口:515.3万(2007年终估量),全国有40多个部族,南部以埃维族和米纳族为主,辨别占全国人口的22%和6%;中部阿克波索、阿凯布等族占33%;北部卡布列族占13%。官方言语为法语。民族言语以埃维语和卡布列语较通用。居民中约70%信仰拜物教,20%信仰***教,10%信仰伊斯兰教。

    提示

    • 多哥选定2010年8月20日为其国度馆日,并积极参与了网上世博会。

    参考网站

    •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官网:多哥馆
    •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官网:尼日尔、多哥函签上海世博会参展合同 将在非洲结合馆内展示
    • 一把刀人工膨胀:多哥

    相关问答

    • 上海世博会尼日尔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贝宁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纳米比亚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冈比亚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埃塞俄比亚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苏丹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相关热词搜索:多哥 世博会 上海 方案 主题

上一篇:上海世博会尼日尔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下一篇:上海世博会贝宁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