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行业知识 > 上海世博会国际竹藤组织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上海世博会国际竹藤组织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2010-02-27 17:29:08   来源:问版主   点击:

    先容

    上海世博会国际竹藤组织的主题:“竹藤·人居·环境”。

    上海世博会国际竹藤组织的展示内容

    • 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时期,国际竹藤组织将进进国际组织结合馆中,向世界展示该组织及中国政府共同努力于促进中国乃至全球竹藤事业的展开,添加贫穷、展开经济和环境维护方面的成功经历;
    • 并结合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展示该组织在建议可持续展开理念上的理论举动。

    国际竹藤组织的先容:国际竹藤组织是第一个总部设在中国的独立的非营利性政府间国际组织。

    • 国际竹藤组织(International Network for Bamboo and Rattan,INBAR)是1997年11月6日,由中国、加拿大、孟加拉国、印度尼西亚、缅甸、尼泊尔、菲律宾、秘鲁和坦桑尼亚等9国共同发起而签署的《国际竹藤组织成立协议》而成立。总部设在北京,是第一个落户中国的国际组织总部。
    • 国际竹藤组织最初是由加拿大国际展开研讨中心(IDRC)和结合国国际农业展开基金(IFAD)赞助的亚洲区域林业项目。由于竹藤业在亚洲、非洲和拉丁美洲等展开中国度的经济展开中,特别是在乡村经济和社会展开中有着重要地位,国际社会以为,有必要将一个地域性科研项目扩展为一个个全球性的国际组织。
    • 1995年9月,国际竹藤组织预备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讨论了国际竹藤组织国际化进程战略和法律顺序,并准绳经过了将总部设在中国的建议,终极被正式确以为独立的政府间国际组织机构。

    补充

    • 国际竹藤组织的成员国:已有35个国度承受INBAR的《成立协议》成为成员国,即阿根廷、孟加拉国、贝林、玻利维亚、喀麦隆、加拿大、智利、中国、哥伦比亚、古巴、埃塞俄比亚、厄瓜多尔、加纳、印度、印度尼西亚、肯尼亚 、马达加斯加、马来西亚、莫桑比克、缅甸、尼泊尔、尼日利亚、秘鲁、卢旺达、菲律宾、塞拉利昂、斯里兰卡、苏里南、坦桑尼亚、多哥、汤加、乌干达、委内瑞拉、不丹和越南。
    • 结合国结合馆:总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该馆位于世博会浦东园区B片区,接近高架步道。结合国的参展主题是“一个地球,一个结合国”,将集中展示结合国及其零碎机构的各国际组织在可持续展开、天气变化、城市管理等范畴中止的无益尝试及成功理论。

    提示

    • 国际竹藤组织为独立的政府间国际组织,也是第一个由中国发起成立且总部设在中国的国际组织。

    相关视频

    国际组织确认参展上海世博会:

    参考网站

    • 中新世博网:国际竹藤组织确定参展世博 参展国际组织已达40家
    •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官网:国际竹藤组织确认参与上海世博会
    • 百度百科:国际竹藤组织
    • 牛网旧事中心:世博结合国馆移交

    相关问答

    • 上海世博会结合国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国际信息展开网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非洲同盟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世界气候组织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国际博物馆协会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相关热词搜索:世博会 上海 组织 方案 主题

上一篇:上海世博会苏丹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下一篇:上海世博会太平洋岛国论坛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