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行业知识 > 上海世博会塞拉利昂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上海世博会塞拉利昂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2010-03-04 11:32:56   来源:问版主   点击:

    上海世博会塞拉利昂馆的主题和方案先容

    参展主题:“推进展开,放慢城市进步(Growth and More Urban Growth)”塞拉利昂馆将围绕主题,展示其城市展开现状,并对如何建立一个更美好的城市展开考虑。

    展馆展示特征:塞拉利昂馆将营建海滨、沙滩以及村庄的轻松氛围,展示外地的特征生活环境。整个展馆以橙色为主色,用小棚屋、手工地毯和石器制品中止装饰,展示浓郁的非洲风情。

    塞拉利昂馆展区先容

    • 展区一:自然之美—进口处就可以看到民族特征装饰。该展区展示塞拉利昂的自然地理、度假胜地和矿物资源,让欣赏者理解塞拉利昂的环境和历史背景等信息。
    • 展区二: 城市生活—“城市生活”展区将经过对传统的生活环境、民俗手工艺品、服装的展示,配以外地盛行音乐的演奏,让您感受塞拉利昂人的生活,加深观众对塞拉利昂文明的印象。
    • 展区三:城市展开—多媒体展区紧密围绕塞拉利昂的城市展开而展开。您将领略到西非自然港口以及其首都等城市的活力,理解近年来塞拉利昂疾速城市化进程中乡村与城市的展开历程,并感受其将来展开潜力。

    提示

    • 塞拉利昂共和国事位于非洲西部的多民族国度。自加拿大1967年蒙特利尔世博会以来,塞拉利昂参与过日本1970年大阪世博会。
    • 塞拉利昂选定2010年5月7日为其国度馆日,并积极参与了网上世博会。

    相关问答

    • 上海世博会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世界气候组织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国际博物馆协会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布隆迪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佛得角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马达加斯加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卢旺达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肯尼亚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相关热词搜索:塞拉利昂 世博会 上海 方案 主题

上一篇:上海世博会塞内加尔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下一篇:上海世博会厄立特里亚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