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行业知识 > 上海世博会毛里塔尼亚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上海世博会毛里塔尼亚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2010-03-04 11:32:59   来源:问版主   点击:

    上海世博会毛里塔尼亚馆的主题和方案先容

    主题:“毛里塔尼亚陈旧城市与古代城市间的同一同一(Paradoxe entre Villes Anciennes et Villes Modernes en Mauritanie)”

    毛里塔尼亚馆将展示两种城市的对话:一边是作为瑰宝的沙漠古城和与之相配的传统生活方式;另一边是古代城市努瓦克肖特。

    展馆方案先容

    整个展馆布满沙漠古城建筑氛围,共有三个展区

    • 古城印记:陈旧的文明是毛里塔尼亚城市上隐形的封印,揭开它,便好像走进封尘的记忆,揭秘陈旧的传说。您可在此理解毛里塔尼亚古城及其传统的居住方式,包括老城的建筑、环境和生发作活方式等。
    • 都市印象:该展区展示努瓦克肖特古代化的城市风采。您可以理解努瓦克肖特人口增长等城市展开的成绩及处理方案。展区还设有专门区域展示中毛两国在公共设备方面的协作。
    • 城市聪明:在这个展区内您将看到沙漠区传统的哈伊玛(帐篷)和河岸地域的茅屋,进一步表现出毛里塔尼亚人对环境顺应的考虑。

    补充

    • 毛里塔尼亚伊斯兰共和国,位于非洲西海岸,全境一半国土属于撒哈拉大沙漠,特殊的地理地位使其文明兼具阿拉伯文明和非洲本土文明的双重属性。
    • 自加拿大1967 年蒙特利尔世博会以来,毛里塔尼亚先后参与了西班牙1992年塞维利亚世博会、葡萄牙1998年里斯本世博会、德国2000年汉诺威世博会和日本2005年爱知世博会。
    • 毛里塔尼亚选定2010年7月19日为其国度馆日,并积极参与了网上世博会。

    相关问答

    • 上海世博会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世界气候组织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国际博物馆协会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布隆迪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佛得角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马达加斯加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卢旺达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肯尼亚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相关热词搜索:毛里塔尼亚 世博会 上海 方案 主题

上一篇:上海世博会厄立特里亚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下一篇:上海世博会毛里求斯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