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行业知识 > 上海世博会马拉维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上海世博会马拉维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2010-03-04 11:33:03   来源:问版主   点击:

    上海世博会马拉维馆的主题和方案先容

    主题:“马拉维—睿智之举,带来美好生活(Malawi-A Smart Choice for a Better Life)”。马拉维将展示其在城市更新与文明传承、经济转型与城乡互动、环境变化与城市责任方面的经历和处理方案。

    展馆的出色看点

    • 原生态的马拉维:进进展馆,是一片生气勃勃的觉得——金色沙滩、湛蓝天空、明澈湖水、自然 野趣,一切都坚持着未被净化的原始形态。富有特征的外地建筑、列进《世界遗产名录》的马拉维湖公园、被誉为中南非洲最绚丽的湖光山色的马拉维湖、停靠在湖边的传统小船、还有非洲风情的传统手工艺品将逐一再现马拉维国度的原生态风光与人文文明。
    • 古代文明的马拉维:经过利隆圭、布兰太尔、松巴、姆祖祖四个城市来呈现马拉维的古代文明,展示它在维护和改善城市环境、传承文明传统方面的经历,以及各种旨在改善城市居民社会和经济生活的项目。

    提示

    • 马拉维共和国事位于非洲东南部的内陆国度,东非大裂谷直通全境。谷底的马拉维湖占其领土的五分之一。90%的人口从事农业。自加拿大1967年蒙特利尔世博会以来,马拉维参与了葡萄牙1998年里斯本世博会和德国2000年汉诺威世博会。
    • 马拉维选定2010 年7 月14 日为其国度馆日,并积极参与了网上世博会。

    相关问答

    • 上海世博会国际博物馆协会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布隆迪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佛得角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马达加斯加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卢旺达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肯尼亚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刚果( 布) 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相关热词搜索:马拉维 世博会 上海 方案 主题

上一篇:上海世博会毛里求斯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下一篇:上海世博会马达加斯加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