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交友知识 > silentrosef123@hotmail.com 北大海龟女两年前在巴黎怀孕如今要在北京征友

silentrosef123@hotmail.com 北大海龟女两年前在巴黎怀孕如今要在北京征友
2009-07-22 05:39:16   来源:   点击:

    一自称替北大海归小美女在北京征友的一个帖子2009年3月19日发布于天涯论坛。其所留的邮箱地址为silentrosef123@hotmail.com。而在2007年10月28好同一个邮箱地址在一个叫“战斗在法国”的论坛发布“可能怀孕 好紧张 有过人流的姐妹了解一下”的帖子。我不知道这个Email地址和这两个关联的帖子有什么关系,但是今天大清早起来发现在google热榜上居然排名第二名,仅仅排在日全食的后面。大家都知道今天早上500年一遇的日全食将出现在中国长江流域地带,但醉客我就想不清楚到底这个silentrosef123@hotmail.com与日全食和海龟女征友还有怀孕有什么直接牵连。呵呵,这个邮箱他到底有什么值得热起来的理由呢?下面贴出两个帖子的内容

    1、出自天涯论坛“替北大海龟小美女征友@北京”

      1.66m,50+. 27.

      considerate,thoughtful,smart, pretty, quiet but still sportive. traditional meanwhile sexy.

      很难,投缘的人很难。这个世界上总是存在太多的信息不对称以及资源不合理配置。

      大家都是这么蹉跎着,珍惜着,错过着。

      很优秀的男人,遇不到很优秀的女人。很优秀的女人也是如此。

      投缘,包括什么呢?

      温暖的家境;良好的学识;善良的人品;美好的性情;说笑的投缘默契,相似的背景经历,分享不完的话题、经历、爱好、智慧,相似的价值观和品味,彼此inspire,彼此一起成长。

      这个女孩是这样,希望对方也是。女孩比较看重的是成熟、智慧,有思想,比较man。

      至少只是希望在北京 能多一些朋友吧。

      这些爱好,总是希望有聊得来的朋友一起分享的:音乐、文字、BBS、电影、小说、咖啡、旅行、美食、网球、篮球、滑雪、滑冰、探索北京这个城市无尽的乐趣和美景 etc..

      这个msn:silentrosef123@hotmail.com

    2、可能怀孕 好紧张 有做过人流的姐妹了解一下?

      人流, 怀孕, 姐妹

      例假推迟了一周 今天早晨测的试纸 居然是enceinte的 很明显的显示

      很紧张 但是不害怕

      马上打电话给gg 他现在不在巴黎 可是很温柔 我说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做个手术 他说一定要找最好的医院和医生 不要怕花钱 回来给我做好吃的

      好朋友也是安慰我说回来陪我去医院

      心理上暖暖的 可是因为一点经验没有 还是头大 很紧张 所以很想问问大家 能告诉我在哪里做比较好 都需要怎样的手续?疼不疼?之后恢复怎么样?

      多谢多谢好姐妹们 !!!!!(热泪盈眶di)

      请联系我msn:silentrosef123@hotmail.com

相关热词搜索:silentrosef123@hotmail.com 北大 海龟 小美女 北京

上一篇:女朋友是什么
下一篇:如何处理好同学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