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恋爱知识 > 如何让女友有安全感

如何让女友有安全感
2009-12-26 21:08:00   来源:   点击:

    方法

    安全感其实就是衡量有没有爱情的经典标准。女人的安全感来自于对男人的爱,而女人的爱又给了男人安全感。下面介绍一些让女友有安全感的方法

    • 要懂得尊重女生
      1. 不要太多地干涉对方的选择,最好鼓励她发挥自己的特长,因为每个人都是一样的,如果做的是自己不喜欢的东西,是不会有激情和干劲的,你觉得好,未必她认为就是最适合自己的。
      2. 在争辩某一件具体的事物时,女孩子所争辩的目的会转移,上升到原有的事件之外。如果男孩子不依不饶,以为可以得理不饶人,不肯适当迁就她的观点和看法,那么事态会发展到她认为没有给予她的尊重。
    • 分清和女性朋友的界限
      1. 无论男女,都应该有自己的朋友圈子,但是玩暧昧的男生肯定是让女生最为痛恨的。如果你对别的女生不好意思拒绝,那么,迟早你的女友就会毫不可惜地拒绝你。说是虚荣心也好、没安全感也罢,总之,她们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能始终出现在自己的视线当中、听力范围内。
      2. 你可以让女友知道你来往的朋友是谁,但是你们可以事先沟通好,大家可以在信任的基础上互相给对方空间。适当的时候,给点甜蜜的话。
    • 学会拉近彼此心的距离
      1. 不要真的以为“女人心海底针”,琢磨不透就放弃。如果你真的走进了她的心里,你就能感觉到她的心其实很小,小得她的全部世界里只能装下你一个人。
      2. 不要害怕表达,可以适当地和她分享你的感受和想法,这样她会觉得你是站在她这边的,内心就会更加依靠你。要让她确信,你不会因为她表达出内心想法而嘲笑她。
    • 温暖的肢体接触
      1. 很多女生都喜欢男友牵着自己、拥抱自己,因为这让她们感觉踏实。掌心、怀抱的温暖,是最令女生印象深刻的,远比什么钻石更能记住一辈子。她一般在想起你时,都多半是想起你的怀抱,所以,不要吝惜拥抱和十指交缠。
      2. 在女友遇到一些难过的事情时,伸开你的双臂去拥抱她,给她一个依靠的空间,让她感受到你的温暖。这会让她觉得你是一个值得依靠的男人。
    • 一心一意地对她:不让她受到任何伤害,让她时刻感受到你对她的温情脉脉,让她感觉到她对你全部的爱都是值得的,无论在什么情况下你们都会在一起,不会分开,会很甜蜜的生活一辈子。
    • 不要大男子主义:不要事事要求公平,毕竟女生需要哄,所以请不要太大男子主义,如果不是涉及原则,先让步,只有让你们的矛盾平和下来,俩人才能冷静下来,再寻求一个解决方法。
    • 不要太自私:事事都只先想到自己,会让女友觉得你不爱她,没有真的去替她着想。做什么事情都要先想到女友,特别是在细小的事情上,要让女友知道你是她的第一,是真的很疼她、爱她。
    • 要有责任感:要负起做一个男人的责任感,让爱你的女人不受苦不受累,是她永远的温暖的港湾。你要认真的去为你们的未来打算,不要再事事依靠父母。只要你努力的去做了,你的女友也会对你刮目相看。

    补充

    • 最主要的安全感是在心灵上,这是女性朋友最担心也最害怕失去的。安全感类似于一种稳定的长久的归属感。而要获得这样的安全感,一方面来自所爱的人,另一方面来自女人本身。
    • 女人需要的安全感有经济上的安全感,也有情感上的的安全感:
      1. 在物质暴涨的现时代,经济的安全感尤其重要,所谓贫贱夫妻百事哀是有一定道理的。一个整日为温饱发愁的女人是没有安全感的。爱不仅仅是嘴上形式所表达的,一个男人如果爱他的女人,就该让她有最起码的经济安全感。因为激情只是暂时的,生存却是永远的,也是残酷的。
      2. 在情感方面,女人更需要安全感。女人真正想要的不是男人痛定思痛的承诺,华丽的外表;而是生活中点滴的关心,细心的呵护,轻声的叮咛,是信任是体贴是理解是包容,是不论年轻貌美时还是容颜渐老时都能在爱她的男人怀里哭闹放肆。

    提示

    • 女人觉得这个男人有安全感,不会是因为他高大英俊、经济雄厚这些外在条件,而是对方让她有了托付终身的信心,所以她才会心甘情愿地和对方在一起。外在条件或许是她爱上你的理由,但却不是安全感能诞生的原因。
    • 有时候男方过于优秀,也会让女友觉得有压力,由于不自信而产生感情上的不安全,这时,男方需要经常说女友的优点,多夸奖女友,告诉她是多么的优秀。如果女友愿意学习的话,也可以鼓励她参加一些培训,让她感到精神上很充实。

相关热词搜索:女友 安全感

上一篇:如何让女友更爱自己
下一篇:哈尔滨冬天最浪漫的地方是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