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购物知识 > 如何辨别单车扑克牌的真假

如何辨别单车扑克牌的真假
2010-01-30 09:29:50   来源:问版主   点击:

    单车牌(Bicycle)是美国扑克牌公司旗下最著名及最受欢迎的牌子之一。而众多单车牌的设计当中,又以正在骑车的天使设计 Rider Back最为普遍。

    现在市面上已经没有所谓的A,B货之分,大家在各大魔术店所买到的正规(非桥牌)Bicycle(价格在17-30元)95%都是美国扑克公司(USPCC)的正品扑克牌。剩下的那5%就是质量不过关的次品和印刷低劣的仿造品。

    大家在市面上所见到的绝大多数都是姚记或是其他品牌牌背跟Bicycle很类似或者是完全一样的牌,这样的牌只能归为仿造牌。而假牌的定义是:

    • 外观:盒子包装、颜色和原装Bicycle一样,但是印刷很低劣,玻璃纸松动容易脱落,用的纸很粗糙,有些地方的字体模糊不清。
    • 牌本身:
      • 牌面:和牌背的颜色和图案跟原装Bicycle一样,用的不是三层纸,而且非AIR-CUSHION压制。
      • 布纹:浅用的是塑料膜,操作起来不滑而且面很光。
      • 原装Bicycle是用三层纸(中间是黑芯纸)和AIR-CUSHION压制,布纹顺滑。

    仿造品:仿造品就是那种五颜六色的道具牌,他们借用了Bicycle的牌背,或是更改了牌背的部分设计。

    • 牌质:这类仿造牌大多数都是桥牌,比正规Bicycle小。
    • 布纹:有些牌是带布纹的,刚买回来时可以勉强开扇。
    • 缺点:牌用的纸比较差,弯曲了以后很难恢复,玩到后面甚至会断裂。

    次品:次品Bicycle纸的是由美国扑克公司印制,但由于机器的问题,出现切边不齐,印刷出错造成的,是原装的Bicycle,不过有暇疵。

    • 牌质:Bicycle Seconds和正品Bicycle都是用AIR-CUSHION压制的,手感方面基本没什么问题。
    • 价格:Bicycle Seconds在国外价格比普通Bicycle便宜,在国内则和普通Bicycle价格相当,甚至更贵。

    补充

    单车扑克牌的A、B货:A,B货是2006年的事情,现在市面上买不到所谓的“B”货了,大家也不用担心,可以放心去购买所谓的“A”货。A货是美国的,B货是代理厂的,质量上没有太大的区别。

    • 盒子底下的电脑条码在左边的是A货,在右边的是B货。
    • 条码旁边的商标BICYCLE的右下角有个小小的R,有的是A货,无的是B货。
    • 开封后小“舌头”是A货,大“舌头”是B货
    • 副送的2张卡,红蓝广告卡的是B货,2张规则卡的是A货。

    提示

    • 在国外Seconds的价格比较便宜,所以做工比较粗糙,出现次品的频率高。
    • Bicycle Seconds在国内不建议买来玩。
    • 现在市面上买不到所谓的“B”货。

相关热词搜索:单车 扑克牌 辨别 真假

上一篇:卖家迟迟不发货,留言也不回怎么办
下一篇:十字绣品牌排名 十字绣品牌大全 十字绣哪个品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