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工程机械 > 工程概况范例

工程概况范例
2012-02-02 11:18:19   来源:   点击:

      本合同段排水工程主要为雨水管道工程,各路段雨水管道路布置:(1)崇民东路K0+000~K0+800段,雨水主管道沿道路双侧布置在人行道下,南北两侧的雨水管道路距道路中心线26.25米,收集路面及道路路两侧地块的雨水,就近排入河涌及涵洞;(2)隆庆路K2+550~K2++932段,雨水主管道沿道路双侧布置,南侧布置在人行道下距道路中心线23..5米,,北侧布置在行车道下距道路中心线11.25米,收集路面及道路路两侧地块的雨水并转输上游罗南路K-1+950~K0+761.93段的雨水,接入Ⅱ标的雨水管道最终排入河涌;(3) 罗财路K-1+950~K1+314.176段,雨水主管道沿道路双侧布置在人行道下,南北丙侧的雨水管道路距道路中心线16.25米,收集路面及道路路两侧地块的雨水分段排放。雨水口连妆管采用HDPE双壁波纹管,承插式连接,橡胶圈密封,砂砾石基础;雨水主管道采用Ⅱ级钢筋混凝土管,承插式连接,橡胶圈密封口,1200带形混凝土基础,基底处理采用碎石桩和换填处理方案。碎石桩直径为50cm,碎石桩总长为66303m,空桩总长为12961m。

相关热词搜索:工程概况 范例

上一篇:水沟及电缆槽施工
下一篇:道路施工进度计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