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工程机械 > 安全生产保证措施

安全生产保证措施
2012-02-02 11:32:01   来源:   点击:

      1、坚决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方针,坚持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原则。

      2、建立切实的安全生产保证体系,设立专职和兼职安全员,负责对施工全过程中的安全工作进行监督。

      3、加强施工中的用电管理和各种电器的漏电检查,进行定期的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并予以及时纠正。

      4、严格执行各类机械设备的专人管理和操作制度,各类机械有安全防护设备,定期保养,经常检修,使其处于良好的状态。

      5、由于该工程系旧路拓宽工程,行车干扰大,所以在施工过程中,必须做好交通疏导工作。将施工路段进行全部围护作业,在交叉口、路口、应设置醒目的交通指示牌,正确引导车辆和行人行驶。加强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树立安全意识。

      6、安全生产管理体系

      安全生产管理体系框图

    安全生产管理体系框图

相关热词搜索:安全生产 保证 措施

上一篇:工程质量保证措施
下一篇:大桥钢模板及挂篮加工合同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