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论文范文 > 成都市2008年度控烟工作计划

成都市2008年度控烟工作计划
2008-06-13 03:54:32   来源:   点击:

    成都市2008年度控烟工作计划现在正式启动,下面宣布控烟工作计划的正式工作安排:


         今年,我市要进一步深入开展控烟工作,大力宣传吸烟的危害,努力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烟草危害健康知识的知晓率和对控烟工作的认同度,在有关公共场所开展干预工作,保障群众健康水平。

         1、要求“行动”各成员部门、我市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在各自线条内通过会议、宣传栏等方式加强宣传,并在会议室内设禁烟标志,要求会议室禁烟。

         2、由市卫生局牵头组织“5.31”无烟日宣传咨询活动,并请宣传部门积极配合,通过加强与宣传部门的沟通和联系,在镇村有线电视台、广播电台加强大众传媒的宣传。

         3、由市卫生局制作或下发上级提供的各种控烟宣传资料,并积极协助各级党政机构、事业单位及各镇村,提供技术支持,开展控烟宣传活动。

         4、要求教育部门落实学校控烟健康教育,并积极开展“创无烟学校”活动。
     


                             二OO五年四月十七日

相关热词搜索:控烟工作计划

上一篇:私人合作建房合同范本
下一篇:征婚启示怎么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