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论文范文 > 公司名称变更通知函(二)

公司名称变更通知函(二)
2012-04-14 20:58:25   来源:   点击:

    公司名称变更通知函(二)

    致:XX 有限公司

      由于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原“ 公司”名称从 年 月 日变更登记为“ ”,届时原公司“ ”的业务由 “ ”继续经营,原公司签订的合同继续有效,即日起,公司所有对内对外文件、资料、开具发票,账号、税号等全部使用新公司名称。

      公司更名后,业务主体和法律关系不变,原签订的合同继续有效,原有的业务关系和服务承诺保持不变,因公司名称变更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衷心感谢您一贯的支持和关怀,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和您保持合作的关系,并希望继续得到你的关心和支持。

      特此通知!

      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开户许可证、法人委托授权书复印件。

       XX公司

       年 月 日

相关热词搜索:公司名称 变更 通知

上一篇:公司名称变更通知函
下一篇:架子队劳务人员岗位责任考核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