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论文范文 > 学习王瑛心得体会

学习王瑛心得体会
2009-02-26 00:29:52   来源:   点击:

    基层党员干部学习王瑛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王瑛同志在她的工作岗位上走完了人生旅程,她留下了为党为民的光辉业绩,她书写了人生追求的不朽精神,她传颂了共产党人的光辉模型,她的事迹和精神。必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奋勇向前,必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的为民情怀,必将使我们更加珍惜为党为民的岗位。中央、省、市县等新闻媒体进行了新闻采访,事迹报告,掀起了向王瑛同志学习的热潮,学习王瑛同志的先进事迹,使我深刻地认识到:一、学习她忠诚党的事业,使自已与党同心。王瑛同志忠诚党和人民的事业,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严于律已、秉公执法,虽然身患绝症,仍拼命工作,生命不息,奉献不止,用短暂而光辉的一生谱写了一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壮歌,展现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博大情怀。二、学习她为民谋福利,使自已勤俭为民。王瑛在维护党纪国法尊严的同时,对自已的要求几乎苛刻,她清正廉洁,模范遵守纪律,要求别人做……

    纪检干部学习王瑛书记心得体会

    我作为一名多年的纪检干部,对王瑛书记的工作、学习、生活等多方面的情况非常熟悉,无时无刻不为她那伟大的人格魅力所感染和激励。王瑛书记虽然离开了我们,但她的高大形象将在我的心中永存,她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无限忠诚党和人民的事业,始终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工作,特别讲大局、特别讲付出、特别讲实干和特别讲纪律的高尚风范,永远值得我们学习。我现在在王瑛书记曾经工作过的办公室里办公,每每走进办公室,王瑛书记的形象和往事情不自禁地浮现在我的眼前。2002年至2004年,我在上两片区任纪检组长,此时正值县纪委监察局挂联上两乡洋滩村,王瑛书记每次来指导工作时,都要到我们纪检监察室坐一坐,看一看,检查和指导我们的工作,关心我们的生活,并对当时工委办事处领导说:“我们纪检监察干部哪些地方做得不对的,你们就直接给我说,我要批评他们;但是如果纪检监察干部做得对,你……

    乡镇纪检监察干部学习王瑛书记心得体会

    当得知王瑛书记不幸病逝的噩耗后,作为一名长期在乡镇工作的纪检监察干部,我的心情异常沉重。王瑛书记严于律己,忠于职守,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是我们学习的楷模。    斯人已去,风范永存。王瑛书记那点点滴滴的历历往事又浮现到眼前,仿佛这一切就在昨天。    “作为一名党的干部,就是要始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通过认真学习……,只有真正学懂弄懂,才能触及内心深处,才能在思想上始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才不会在各种思潮和诱惑面前被轻易颠覆。”她常告诉我们:忠于职守,对党忠诚首先要通过认真的学习,从思想上、在灵魂的深处,用心来培植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忠于党和国家的宗旨意识。让我们明白只有在党的培育下才能成长、成才,要时刻怀着发自内心的感恩情怀,要对自己的信仰无比坚定,……
     
    公务员学习王瑛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公务员学习王瑛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近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和《焦点访谈》栏目以及《光明日报》、《人民网》等中央各大媒体,相继报道了南江县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瑛同志的先进事迹,《人民日报》刊登了新华社通讯《永远的巴山红叶——追记四川省南江县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瑛》,《巴中日报》进行了全文转载。胡锦涛总书记作出了重要批示,中共四川省委作出了《关于追授王瑛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市委作出了《关于向王瑛同志学习的决定》。学习王瑛同志先进事迹活动,正在全国各地深入开展。  王瑛同志是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的杰出代表。王瑛同志是我们巴州区人,全党全国人民向她学习,不仅是她及她家人的荣耀,更是巴州区全体干部群众的骄傲。2月25日,王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然后报告团将赴全国各地进行宣讲。  全党全国人民向王瑛同志学习,是巴州加快发展的极大机遇,作……

相关热词搜索:学习王瑛心得体会

上一篇:酒店客房部实习报告
下一篇:关于环保的手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