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论文范文 > 回忆听收音机的时光

回忆听收音机的时光
2010-01-02 17:28:05   来源:   点击:

      前几天和表弟帮他做参考买了台收音机。于是就勾起了对收音机的美好回忆。

      现在喜欢用收音机听广播的年轻人应该不多。据我所知喜欢听收音机的群体以退休老人、司机和学生居多。老人因视力原因可以听广播来消磨时光。司机朋友应该是以收听交通广播为主以便随时知悉当前城市的路况信息。而学生朋友则是以学习和娱乐为主。

      编者去年在东莞打工时每天睡前都会用手机听会广播。当初从东莞辞职时把收音机给落下了。因此已经有好久没听过广播节目。

      想当初中学时几乎每天都要听广播1小时以上。那是的我可以说是对收音机是极度狂热。就像现在对网络的感情一样,收音机都用过好几台。去年在东莞那边晚上有个节目《木凡的天空》是让我印象深刻。在此问下东莞的网友现在《木凡的天空》取消了吗?还有就是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的夜间节目。

      现在其实可以在网上在线收听广播。但已经没那个心情,可能要等离开网络了才会重新拿起收音机。

相关热词搜索:回忆 听收音机 时光

上一篇:追忆2009 迎接2010
下一篇:访问杂志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