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学校知识 > 广东海洋大学是几本

广东海洋大学是几本
2010-01-21 14:52:43   来源:   点击:

      我有一个同学的弟弟想考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想找我在网上查一下广东海洋大学属于几本大学。

      于是乎,我就百度搜索了一下,在百度知道上看到有人回答广东海洋大学(曾名湛江海洋学院)在全国范围内都是二本招生。

      在广东海洋大学2010年艺术类招生简章上的美术还是音乐都有招生,所以如果你想报这个学校就要知道它属于二本学校,在填报志愿时一定要估算好自己的分数后才填报。

    广东海洋大学介绍

      学校现有本科专业60个,高职高专专业35个,硕士学位受权点14个。有教学科研职员1031人,其中,具有初级职称者508人,具有博士学位者160人。有双聘院士1人,列入广东省“千百十工程”省级培育东西8人、校级培育东西65人。享用政府特别补助13人。全日制本专科生、研讨生(论坛) 、留学员超出2.2万人,其中艺术类全日制本科在校学员1952人。学校在长久的办学实践中逐步构成了“勤奋、务实、敬业、创新”的校风。

相关热词搜索:广东海洋大学 几本

上一篇:北爱尔兰大学列表
下一篇:广东海洋大学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