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百科知识 > 世界传记百科全书

世界传记百科全书
2011-07-17 23:20:09   来源:   点击:

      “世界传记辞典”出版,第一次“伟大的俄罗斯大百科全书”。它包括超过23200对各国和世界人民的历史和当代人物的文章。发布力求涵盖人类活动的所有领域,填补“空白点”的历史,避免思想套话,片面性。

      词典是专为广泛的读者圈 - 专业人士和学生,科学家,艺术家,离退休人员和学生。它的目的是作为行动指南,以满足在最初有关与媒体的长期的联系信息(电视,广播,报纸,杂志,书籍等),作讲座,经验和考试准备现代人的需要,与写文章和报告,最后,解决一个填字游戏。

      在字典的编制使用的信息发布量的积累和扩大了相对于其他词典已经由早前公布的目录文章。

      在上市国有,而不是种族,民族人物,项目的字典定义。国家所有权的家庭工人通常明确从文章的内容和定义中没有规定。关于作家的文章倾向报告所用的语言写的作家(例如,俄罗斯作家,塔塔尔作家等)。有关科学家和当选为科学的医学苏联科学院在苏联全苏农业科学院,学院的艺术苏联科学院教育学科学院和艺术家,这些文章成为了俄罗斯科学院的成员,俄罗斯医学科学院,俄罗斯农业科学院,俄罗斯教育学院,俄罗斯艺术学院,目前名称和选举年学院的学院,这是现代的先驱。

      在准备一个电子版,我们试图解释在2001年7月的变化。 

相关热词搜索:世界 传记 百科全书

上一篇:国家知识产权局电话
下一篇:埃瓦尔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