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体育名人 > 塔德吉耶夫资料乌兹别克斯坦‎亚冠头号射手

塔德吉耶夫资料乌兹别克斯坦‎亚冠头号射手
2009-07-21 04:33:33   来源:   点击:

    乌兹别克斯坦塔德吉耶夫资料

      塔德吉耶夫,1977年出生,是乌兹别克斯坦国脚,现效能于乌顶级联赛棉农俱乐部。

      在2009赛季的亚冠联赛中塔德吉耶夫已打入5球,他以13球的成果成为亚冠联赛自2002年创办以来进球最多的人。

      北京工夫2009年7月18日晚22点30分,塔德吉耶夫到达天津。

      据理解,原定塔德吉耶夫是要提早来津的,但由于护照成绩,以致于耽误了路程,错过了与新西兰凤凰的热身赛。不过,耽搁试训工夫还有一些缘由,仰仗本身显赫的经历,塔德吉耶夫不承受泰达方面提出的试训请求。但俱乐部经过经纪人耐烦的正文,塔德吉耶夫才登上了前往北京班机。

      姓名:塔德吉耶夫

      英文名:Tadjijev

      国籍:乌兹别克斯坦

      体重:80公斤

      身高:185cm

      华诞:1977.6.21

相关热词搜索:塔德吉耶夫 资料 乌兹别克斯坦 ‎亚冠头号射手

上一篇:谭踹踹就是谭望嵩
下一篇:何志彪黑哨裁判简历 何志彪哪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