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张如意车震门照片 张如意车震门事件

张如意车震门照片 张如意车震门事件
2010-01-07 18:13:55   来源:一把刀   点击:

      张如意,“青春美少女”成员之一。据称,9月初炒得很热的孙悦车震门的女主角。9月4日,青春美少女所属北京唐通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发布声明,否认球星孙悦与该公司旗下青春美少女组合成员张如意的“车震门”事件是该公司炒作。同时,该公司还表示,张如意并没有与他们签订正式合约。而“车震门”幕后是否有其他人操控,该公司并不知晓。

      自小学习舞蹈的张如意由于条件出众,十几岁便考上北京艺术学院,开始了她的艺术之路。入学不久,天资聪颖、勤奋刻苦的张如意就成为同学中的佼佼者,开始在许多大型演出中伴舞……

    张如意写真照片

    张如意写真图片1
    张如意写真图片1
    张如意写真图片2
    张如意写真图片2
    张如意写真图片3
    张如意写真图片3

相关热词搜索:张如意 车震门 照片 事件

上一篇:桑玉柱作假 桑玉柱作品被指剽窃事件 桑玉柱简介
下一篇:甄子丹内裤广告 甄子丹内衣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