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甄子丹内裤广告 甄子丹内衣广告

甄子丹内裤广告 甄子丹内衣广告
2010-01-08 16:22:30   来源:   点击:

      甄子丹2009年事业一帆风顺,每部参演的电影均大收旺场。对于被冠以“2009吸金王”称号,甄子丹表示感谢媒体和观众对他的肯定,问他是不是年赚2亿人民币,他说:“啊?要命!太夸张了!税局一定追死我,我打死都不会承认!”

      拍摄电影之余,甄子丹还接拍了健将牌内裤广告,在广告中甄子丹尽展健硕身型。有传闻说该广告的酬劳高达1,500万,甄子丹说:“是过千万,实际数字不方便讲。”

      PS:网上很多人在找健将牌内裤的官方网站,本站编辑经过寻找,得出健将牌内裤的生产厂家是中山市小榄镇金龙制衣厂,健将牌内裤是它旗下的一个品牌。官方网站在页面下方已经列出。

    甄子丹内裤广告
    甄子丹内裤广告
    甄子丹内裤广告
    甄子丹内裤广告
    甄子丹内裤广告
    甄子丹内裤广告

相关热词搜索:甄子丹 内裤 广告 内衣

上一篇:张如意车震门照片 张如意车震门事件
下一篇:okbang组合资料 okbang成员介绍 okbang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