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okbang组合资料 okbang成员介绍 okbang歌曲

okbang组合资料 okbang成员介绍 okbang歌曲
2010-01-08 16:37:30   来源:一把刀   点击:

      Okbang,内地新锐实力偶像组合,成员分别:赵剑波、艾俊龙、梅晓欣、管封任、张振浩。

      Okbang出道刚满一个月,就成为内地首位出在在韩国新闻头条的艺人。因为与Bigbang组合风格相似,他们被称为Bigbang的翻版。

      2009年12月底,Okbang上《综艺大满贯》,现场不仅大秀各种舞蹈,即兴之时更与主持人张宇互拼舞步大跳《sorry sorry》共同致敬日前红透大江南北的Super junior。

      2010年一月一号元旦,OKBANG组合5缺一阵容(成员艾俊龙小臂骨折康复中)受邀出席元旦湖南卫视在京新闻人晚会。

      2010年初,OKBANG的首张EP将面市。

相关热词搜索:okbang 组合 资料 成员 介绍 歌曲

上一篇:甄子丹内裤广告 甄子丹内衣广告
下一篇:汤唯的父亲汤余铭 画家汤余铭